亚坤集团工会组织“爱心助残”募捐活动


正文

为彰显企业爱心文化,大力弘扬工人阶级互助友爱精神,近日,亚坤集团工会积极策划组织开展员工“捐资助残、奉献爱心”活动。7月11日上午,亚坤集团“爱心助残”现场募捐在集团二楼会议室举行。

募捐现场,集团总部各部门、书画院、路桥公司、恒瑞公司、瑞城公司、航瑞工地的领导和员工聚集一堂,怀揣爱心,手捧善款,在集团领导带动下,纷纷走向募捐箱,50元、100元,无不凝结着亚坤人的一片爱心、一汪真情、一缕希望。据悉,集团总裁田洪勋、副总裁韩帅立、总工程师喻毅、员工宋怡敏等因公外出人员也特意委托他人代其捐款,为残疾人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与此同时,集团人和公司、金麦穗公司、坤茂公司、山虎公司、宝丰宾馆等单位分别组织募捐。据统计,截至7月14日,本次募捐活动共募集善款6110元。

一张张钞票为爱汇聚,一份份爱心为情延伸,通过此次活动,倡导了扶残助残的良好风尚,进一步增强了集团员工的慈善意识,使亚坤集团长久以来一直努力实施的爱心活动继续延伸。让爱在身边传递,让爱共筑那一份和谐。(王艳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