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金建建设有限公司工会组织开展职工健康体检工作


正文

为了关爱广大职工的身心健康,全面落实 “三走访、三服务、工会干部下基层”活动方案确定的为职工群众办的14件实事好事,自五月底开始,河南金建建设有限公司工会针对在职在册职工身体健康情况,依托下属金健医院分批开展了全面的检查。

此次体检,主要项目包括:心电图、x光胸透、B超(肝、胆、脾、子宫、附件、双肾、输尿管、膀胱、前列腺)、化验(血常规、尿常规、葡萄糖测定、乙肝五项、血脂四项、肝功能、肾功能)、女职工红外线乳腺、妇科诊查、妇科病理检查等。

为了做好本次职工体检工作,公司工会做了认真部署:一是召开会议、下发文件做了专门安排,提出要根据实际情况,组织好职工体检,做到正常工作和职工体检两不误;二是各基层单位指定专人具体负责此项工作;三是通过本次体检,建立健全了职工健康档案。

截止目前,参加体检职工已达375人。预计七月底全部体检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