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总工会参与修改《劳动合同法》工作座谈会


正文

7月18日,叶县总工会召开《劳动合同法修正案(草案)》征求意见座谈会,来自各(乡)镇工会、系统工会、基层工会代表47人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县总工会副主席贾小莉主持。

会上,贾小莉首先传达了平顶山市总工会副主席刘冬梅在市工会参与修改劳动合同法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通报了市总工会关于进一步配合做好《劳动合同法修正案(草案)》公开征求意见工作会议精神,与会各位代表就《草案》修改提出进行了激烈的交流。

日前,全国人大常委会对《劳动合同法修正案(草案)》进行了首次审议,并向社会公开征集意见,拟于8月下旬进行第二次审议。按照上级工会有关文件精神,叶县总工会及时对全县各级工会积极参与《劳动合同法修正案(草案)》公开征求意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级工会把切实配合做好草案公开征求意见工作当作当前头等大事抓紧抓好,要组织专门人员深入一线、深入职工,听取职工特别是劳务派遣工对《劳动合同法》的修改意见,宣传工会的意见和主张,组织、发动和引导广大职工群众积极参与此次公开征求意见活动。县总工会也将把职工群众的意见进行整理上报,以切实维护职工特别是劳动派遣工的合法权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