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县总工会召开参与修改劳动合同法工作座谈会


正文

7月23日下午,鲁山县总工会在一楼会议室召开参与修改《劳动合同法》草案专题座谈会,参加座谈会的有各乡镇、企业和办事处的工会主席和县总工会机关的全体同志。

座谈会上,认真学习了王玉普同志在全国工会参与修改劳动合同法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认真贯彻了平顶山市总工会副主席刘冬梅同志在召开全市修改草案工作座谈会的讲话精神,学习转发了平顶山市总工会下发的的《关于配合做好劳动合同法修正案(草案)公开征求意见工作的通知》,并针对此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要求每一位工会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到工会参与立法从源头上维护职工权益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要求每一位工会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到《劳动合同法》草案修订的宣传和讨论之中。三、要求每一位工会干部职工要深入基层,深入企业、深入职工,广泛地听取一线广大职工群众特别是农民工的意见建议准确无误地反映到上级部门。四、要求每一位工会干部职工认真学习法律知识、增强法律意识、提高法律素质,逐步成为从源头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的法律知识专业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