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职工到一线 高温酷暑送清凉


正文

“感谢工会组织对我们的关爱,我们一定努力干好本职工作,不辜负组织对我们的期望”。这是蓝光电厂职工从叶县县委副书记郑秋生、叶县总工会主席申红霞手中接过饮料、毛巾、茶杯等慰问品时激动的说。

7月25日上午,县总工会携带防暑降温用品,首先深入到县巡防大队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巡警,随后又到盐都水务公司、蓝光电厂、重点在建项目神马集团有限公司两万吨浸胶帘子布工地等进行了看望慰问。县委副书记郑秋生、政法委书记张小德、县人大副主任余振江、副县长王代强、县政协副主席王云海、县总工会主席申红霞参加慰问,为夏季送清凉活动拉开了帷幕。

持续的高温天气,奋战在一线的工人们防暑降温工作引起了县总工会的高度重视,为切实保护好高温期间广大职工(农民工)的身心健康,维护企业的正常秩序,县总工会积极筹集资金,开展对部分在高温酷暑下工作的一线职工进行慰问,同时号召各级工会组织迅速行动起来,广泛开展夏季送清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