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建明到帘子布发展公司2万吨项目建设工地送清凉


正文

7月30日下午,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建明,副县级调研员、保障部部长唐建勋及帮扶中心和有关部门工作人员到平煤神马集团帘子布发展公司20000吨项目建设工地看望慰问一线职工,为他们送去了毛巾被、饮水杯、洗漱包、矿泉水等物品。

帘子布发展公司20000吨项目是平媒神马化工项目的一期工程,也是省重点建设工程,该项目位于叶县境内的平顶山化工产业聚集区内,总占地面积900余亩。张建明书记一行来到正在施工建设的厂房内,满怀深情地职工们说:进入中伏以来,天气持续高温。为了加快重点工程建设,同志们战高温冒酷暑,日夜奋战在工地上,其精神令人感动,市总工会向你们致以崇高的敬意。他要求企业认真做好防暑降温和劳动保护工作,改善工作环境和职工的劳动条件,并希望大家高温作业注意劳逸结合,切实保证安全和健康。

平媒神马集团工会副主席徐亚平陪同到现场慰问。

图片摄影:袁亚超

困难职工帮扶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