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全森副主席为2012年全市干线公路养护工职业技能竞赛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


正文

9月6日下午,李全森副主席、生产部长康建民和工交工会主任杨毅参加了平顶山市总工会和平顶山市公路管理局联合举办的2012年全市干线公路养护工职业技能竞赛表彰会,为竞赛取得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奖,李主席还发表了重要讲话:

李主席说根据省劳动竞赛委员会的有关通知精神和平顶山市总工会《2011-2015年劳动竞赛规划》,市总工会、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决定举办“平顶山市第四届职工技术运动会”。开展这项活动,是工会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重要举措,对于激励广大职工充分发挥主力军作用,为实现我市“十二五”规划目标建功立业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特别是在当前形势下,广泛深入地开展职工技术比武、技术练兵活动,对于提高职工素质和劳动技能,增强企业自主创新能力,推动经济结构调整和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克服因欧债危机等因素给企业造成的困难,有着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作为今年省赛工种和市第四届职工技术运动会的比赛项目,市公路局举办2012年平顶山市干线公路养护工职业技能竞赛,不仅对于促进我市干线公路养护工人不断学习养护技术知识,提高公路养护操作技能,提升全市干线公路养护技术整体水平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而且将为促进我市职工技能水平的提高发挥积极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