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中联多种措施做好夏季防暑降温工作


正文

为加强夏季安全,明确任务,落实责任人,确保暑期人员、设备的安全,郏县中联制定下发《夏季防暑降温工作计划、方案》,采取多种措施做好公司夏季降温防暑工作。

针对5月份多天的连续高温,给公司露天作业带来了一定的难度,所有户外作业工人每天在烈日下要连续工作三四个小时,公司领导为了保证员工身体健康,采取了多种措施,切实做好防暑降温工作,确保安全渡夏。  

公司要求各部室一把手是本单位夏季安全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负责统筹本单位的夏季安全工作。单位其他各类人员都是本业务范围内涉及夏季安全的责任人,负责具体实施各项夏季防暑降温工作措施。公司及时调整作息时间,以便错开中午高温时间。安全环保办公室要切实做好宣传教育,组织夏季安全教育培训。各单位要召开专题会议,部署本单位防暑降温和安全工作。公司安排安全环保办公室定时组织开展夏季安全大检查。检查各岗位值班室风扇等防暑降温用品完好状况。对仓库、配电房等安全重点部位进行全面的安全检查。检查行政人事部防暑降温用品的发放工作。着重对各部室的夏季设备的降温防范工作,通风风机的准备待用工作做及时检查。

(武召红 石群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