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依然忙碌的身影


正文

本周的周末,对于石龙区总工会帮扶中心的同志们来说,决定是个忙碌的周末,因为一场关于女农民工的培训正在紧张进行。

周五五点多钟,对于机关人员来说,不少人已经或正在离开单位,奔走在回家的路上。然而,石龙区总工会帮扶中心的几个同志却显得格外忙活。他们穿走在培训教室、社区听课学员中间,一会帮老师拿教具,一会给学员送水喝,使整个教室井然有序。虽然小雨下个不停,但始终没有阻挡住他们前行的脚步。

周六、周日,这些小伙子们顾不得家庭的事情,坚守在各自岗位上,协调培训的各个环节。

问及他们这样忙碌累吗?他们的回答干脆利落:一切都是为了农村女同志能够学有所长,早日就业。

至周日,这次培训已经进行了五天,五天内,帮扶中心的几个同志都要起早贪黑,早出晚归。他们没有怨言,没有索求,有的只是前前后后的忙个不停。

近日,该批学员即将培训结束,开始备考,并拿到盼望已久的结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