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副主席刘冬梅慰问平东热电困难职工


正文

佳节将至,市总工会心系平东热电公司困难职工,2月6日下午,市总工会刘冬梅副主席、康建民部长一行,在该公司工会主席牛松灿及政工部相关人员的陪同下,对困难职工许建平、张红英进行入户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在这个寒冬里给他们带去组织的温情。
工会就是咱职工的家,咱们都是一家人,一声声问候温暖人心,一声声祝福传递深情,每到一处,刘主席都与困难职工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及身体情况,眼前的困难,并鼓励他们保持良好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并祝愿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受访职工非常感动,感谢工会组织的关怀,表示要以更加积极乐观的心态去面对生活,干好本职工作,来回报工会组织的厚爱。
走访结束,市总工会领导对该公司工会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叮嘱企业关爱困难职工的工作和生活,倾听他们的心声,努力为他们排忧解难,让困难职工更好的享受到工会组织的温暖。(李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