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总工会节前走访慰问机关退休老同志


正文

在新春佳节临近之际,带着对县总工会退休老同志的牵挂和惦念,2月11日上午,县总工会副主席张龙江、经审主任陈春奇一行,代表县总工会班子深入到机关退休老同志家里进行走访慰问。

每到一处张龙江一行都为老干部们送上真诚的祝福,并送去节日慰问品,让退休老同志们真真切切地感受到工会大家庭的温暖。慰问中,张龙江分别与退休老同志们促膝交谈,拉家常,亲切询问他们生活起居身体状况,简要介绍一年来工会工作情况,并对他们退休离岗后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工会工作表示感谢,希望老同志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同时,老同志对县总工会领导的到来和一直对他们的关心和爱护表示感谢。

历年来,宝丰县总工会党组高度重视、关心机关退休老同志们的生活情况,坚持每年春节、重阳节等重大节日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及时把党组的关心、单位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并每年出资为他们订阅报刊杂志,让他们及时了解掌握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学习掌握老年保健和老年教育等方面的重要信息,保养身体、充实头脑,丰富他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徐克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