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总工会张建明书记来舞送温暖


正文

2月4日上午,平顶山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建明一行来到舞钢市送温暖,带来慰问金14.952万元,其中困难劳模慰问金5.952万元。

在舞钢市副市长闫广甫、市总工会主席陈云洲及工会班子成员的陪同下,张建明首先来到舞钢市全国劳动模范刘瑞安家中,为他送去了2.502万慰问金和慰问品。张建明详细询问了老人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他说:“年轻时你为国家做出了很多贡献,党和国家都不会忘记你,现在希望你保重身体,健康长寿,幸福安度晚年。”

随后,张建明书记、李京河主任一行又到农业局困难职工胡新晓家中走访慰问。胡新晓女儿患先天性心脏病,需要多次手术治疗,医药费用巨大,为给女儿治病,多年来家中一贫如洗,妻子不堪贫困抛下女儿离家出走。张建明书记了解到他的情况后,鼓励他要正确面对目前的困境、鼓起生活的信心,要看到前途、看到希望,困难是暂时的,要做到自信、自强、自立。市总工会陈云洲主席一再叮嘱农业局工会主席一定要多关心、关照胡新晓,依靠组织帮助他共渡难关。(谢春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