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龙区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喜成等区领导慰问困难职工、困难劳模


正文

2月12日上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王喜成,区政协副主席陈更套,区工会主席杨民芳带领区工会负责同志看望慰问了我区部分困难职工、困难劳模,为他们送去了慰问金和米面油等生活用品,也送去了区委、区政府的关心和温暖。

王喜成等区领导一行首先看望慰问了正在我区昌茂纺织有限公司上班的职工王书芳。王书芳不幸患有癌症,医药费花费巨大,因无钱医治,只能边工作边治疗,平时的工资也很难维持她的治疗费用,日子过得很艰辛。王喜成鼓励她要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树立战胜病魔的信心,并叮嘱相关部门一定要切实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困难,使他们度过难关。

在我区鸿跃选煤有限公司上班的关继超,女儿患有特发性关节炎,医药费巨大,生活困难。王喜成希望他们的女儿早日康复,也希望各部门多提供帮助和关继超一家一道,共同克服困难。

在区建设交通局上班的王仙,因常年患尿毒症已经病退,儿子去年也突发心脏病去世了,生活非常困难。王喜成详细询问了他的生活近况,当看到他们一家今年乔迁新居,入住同心和谐小区,生活有了很大改观,感到很欣慰。王喜成还饶有兴致的参观了房屋的布局、设计,并鼓励他要把日子过得更红火、更舒心。

最后,区总工会主席杨民芳一行还看望慰问了家住我区南顾庄社区段岭自然村的省级劳模陈尚一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