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东热电职工无偿献血诠释感恩奉献企业精神


正文

8月19日,平顶山市中心血站的献血车缓缓驶入平东热电,在办公楼前等候多时的干部职工纷纷涌来报名参加义务献血,以实际行动诠释“感恩、责任、奉献”的企业精神。

该公司得到市中心血站血库告急的消息后,立即主动联系血站,联合举办2015年无偿献血活动,同时向全体干部职工发出倡议书,号召大家义务献血,救护他人,传递爱心。活动当天,尽管天空下着雨,却丝毫没有影响志愿者们的献血热情,大家井然有序地排队等候献血,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认真填写献血单,聆听注意事项,完成身体检查、血样化验和抽血。整个活动中,不管是初次献血还是长期坚持献血的,均表现出了团结、友爱、无私的品质,在针头面前毫不畏惧地伸出胳膊,为社会献出自己的爱心。40岁的彭晓是燃料部的一名普通职工,已经成功献血7次,今天是第8次参加,“去年单位组织的献血活动,由于身体原因没能通过,觉得挺遗憾,这次专门调整好了身体才过来,以后我还会继续参加,帮助别人!”他拿着献血证兴奋地说。献血后,大家都放弃休息,坚持继续回到岗位工作。相关部门人员贴心的将特备的牛奶、面包以及纯净水,送到献血职工手中,整个活动场面十分温馨。

承载着33份爱心和祝福的13000毫升鲜血,为需要帮助的人们送去了希望和生命的奇迹,该公司干部职工通过此次公益献血活动,向社会展示了中电投人“关爱生命、感恩奉献”的高尚品质和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汤丽萍、赵春六)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