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东热电“金秋助学”活动显关爱促和谐


正文

8月20日上午,在平东热电综合楼会议室,今年考上大学的17名职工子女家长,感激的从工作人员手中接过了饱含爱心和祝愿的旅行箱。这是该公司2015年“金秋助学”活动中的温馨场面。

长期以来,平东热电始终坚持把“金秋助学”当成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随着2015年高考录取通知书的陆续发放,该公司早谋划、早部署,对录取学生的家庭情况进行摸底调查,坚持“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原则,通过召开“金秋助学”帮扶会议,明确资助范围和资助对象,按照“本人申请、逐级研究、公司审核、统一发放”的程序开展助学活动,确保把实事做实、好事做好,助学子圆梦,让职工感受到企业“大家庭”的温暖。

据悉,这是该公司连续第十二年开展金秋助学活动,并希望学子们不辜负企业及家长的期望和关爱,用自己的智慧和勤劳的双手创造美好生活,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也希望受助的职工们,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立足岗位,干好本职工作,共创企业美好明天。(李勇、汤丽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