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慰问组来平顶山市开展双节送温暖活动


正文

1月18日,省总工会常务副主席李建庄一行到平顶山市开展双节送温暖慰问活动。慰问组先后走访慰问我市部分困难劳模、困难职工和困难企业。平顶山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严寄音,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张国晓陪同。

在困难企业平顶山市公共交通总公司,慰问组给他们送去了慰问金,李建庄认真听取了相关领导的汇报,详细询问了公交公司目前的经营情况、工会组织建设及困难职工的安置措施,并对该企业重视工会工作加强企业文化建设、关心职工生活的做法给予充分肯定,还嘱咐同行的工会同志要采取有效措施进行对口帮扶,努力帮助企业走出困境。

在走访慰问困难劳模张瑞花时,李建庄指出,劳动模范多年来在工作中起到了榜样示范作用,希望劳动模范继续发扬工匠精神,带动更多的人为平顶山经济发展做出新的贡献。在困难职工程秋霞家中,李建庄关切地询问她的生产生活和身体健康情况,鼓励她克服困难,树立信心,乐观面对生活。慰问组为他们一一送上慰问品、慰问金和新年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