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领导到示范区开展双节“送温暖”活动


正文

1月19日上午,我区工会相关负责同志陪同市总工会副主席陈振华一行五人,深入我区困难劳模、困难职工家中开展双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慰问组先后看望慰问了我区困难劳模吕桂荣,困难职工边玉琴、李广恩等。所到之处,市总工会领导都亲切的向他们送上了新春的祝福,并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春联、米、面、油等春节慰问物品。在困难劳模吕桂荣家中,市总工会领导亲切询问了她的生活状况,叮嘱各级工会组织加强对困难劳模的生活帮扶照顾。在困难职工边玉琴和李广恩家中,市总领导充分肯定了他们在各自岗位上的成绩,鼓励他们以及家属要积极面对生活,以乐观的精神状态面对困难,各级工会组织将动态化关注他们的工作生活,及时提供有效的帮扶。

最后,市总工会领导指出,示范区工会要扎实做好对困难劳模、困难职工的各项帮扶措施,灵活帮扶、人性化帮扶,使困难劳模、困难职工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各级工会组织的关爱,确保困难劳模、困难职工渡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