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总工会副主席刘冬梅莅临舞钢市“送温暖”


正文

      1月23日上午,平顶山市总工会副主席刘冬梅、宣教部长王长坡、财务部长苏新娜一行莅临舞钢开展送温暖活动,看望慰问了劳动模范和困难职工代表,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和慰问品。舞钢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李庆豪,市政府副市长杨书山、市总工会主席陈云洲、常务副主席世晓慧陪同慰问。

      刘冬梅一行首先来到中医院看望慰问全国劳模刘瑞安,送上了慰问金、慰问品和对联,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生活状况,家庭情况及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并代表平顶山市总工会向他及家人表达新春的祝福和亲切的慰问。刘冬梅对刘瑞安曾为舞钢及平顶山的发展建设作出突出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全社会大力弘扬劳模精神,让劳模精神永远激励着大家,时刻感染着大家,形成尊重劳模、爱护劳模、关心劳模、学习劳模、争当劳模的良好风尚。

      在农机系统困难职工荆兰欣家中,刘冬梅一行了解到荆兰欣本人患肝癌,经常住院,多次到上海、郑州肿瘤医院治疗,花去家中所有积蓄,后期还需要长期化疗和手术,每天都得吃药,高昂的医药费难以维持这种状况,又无其他收入,生活拮据困难时,刘冬梅一行耐心地安慰他们、鼓励他们,希望他们保重身体,树立信心,克服困难,早日康复,尽快地走出困境。

      在舞钢誉华工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困难职工杜宇家中,刘冬梅一行了解到杜宇一家5口,父母、妻子均无业,只有杜宇一个人挣钱,母亲患急性腹痛查不出原因,住院治疗花费了所有积蓄,刘冬梅嘱咐舞钢市总工会一定要多关心、照顾困难职工,多为他们解决实际困难,帮助他们尽快渡过难关。(张书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