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工会系统两家劳模工作室分别被命名为“示范性劳模(技能人才)工作室”和 “优秀劳模(技能人才)工作室”


正文

 新年伊始,建设工会系统的平顶山市燃气有限责任公司范素海劳模(技能人才)工作室被市总工会命名为“示范性劳模(技能人才)工作室”;平顶山市自来水有限公司管网处劳模工作室被市总工会命名为“优秀劳模(技能人才)工作室”。

 按照省总工会的有关通知要求,近年来,市总工会在全市广泛开展了劳模(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创建活动,截至目前,全市共创建劳模(技能人才)工作室200余家。为了巩固创新成果,推动我市劳模(技能人才)工作室创建活动不断取得新的进展,扎实推进劳模(技能人才)工作室扩面提质,市总工会于2017年11月,对全市200余家劳模(技能人才)工作室进行检查验收评比,推荐表彰10家“示范性劳模(技能人才)工作室”和30家“优秀劳模(技能人才)工作室”。

荣誉背后,体现了市建设工会对劳模(技能人才)工作室创建活动的高度重视,同时也体现了平燃公司和平水公司在创建活动中卓越的工作成效。市建设工会在2018年劳模(技能人才)工作室创建活动中,将加大创建力度,切实做好督促指导工作,要求各基层单位,对工作室要明确工作职责、规范办法、建立机制,扩大技术骨干团队,明确技术攻关目标任务,配备必要设备设施和经费保障。通过劳模(技能人才)工作室创建活动的开展,更好地发挥劳动模范和技术人才的创新引领作用,激发职工创新潜能,增强企业创新活动,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为企业的快速稳定和谐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