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区工会联合会开展双节“送温暖”活动


正文

1月31日上午,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党工委书记齐俊禄、副书记刘明毓带领区工会相关人员来到龙翔幼儿园、伟太纺织品有限公司,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在龙翔幼儿园,齐书记亲切的询问了每名困难教职工的工作生活情况,并代表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为他们送上新春的祝福和节日慰问品,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乐观面对困难。同时嘱咐各级组织要切实关注困难教职工的工作生活,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使全体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我区教育事业中。

在伟太纺织品有限公司,齐书记充分肯定了伟太公司为示范区经济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并详细了解职工们的工作及生活情况,为他们送去了米、面、油、春联等慰问物品。同时,对企业提出几点要求,要在“长块头,扩规模,提速度、增效益”上做文章、下功夫,创新企业产品,加快企业发展,为示范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

最后,齐书记强调,区工会要立足示范区实际,扎实做好对全区困难劳模、困难职工的各项帮扶措施,使他们切实感受到示范区党工委、管委会的温暖与关注,确保困难劳模、困难职工渡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