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总工会召开五届经审会第十次会议


正文

       3月8日上午,舞钢市总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五届第十次会议在市总工会8楼会议室召开,五届经审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听取了市总工会财务部2017年度经费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度经费收支预算编制情况的汇报,委员们对市总工会2017年经费收支决算情况和2018年经费收支预算编制进行了认真审议;同时,会议还对2017年市总工会经审工作进行了回顾,并对2018年经审工作提出了思路和建议。

       会上,委员们对市总工会2017年财务经费收支决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经费收支预算编制进行了认真的审议。大家一致认为2018年预算情况总体上是合情合理的。

       市总工会经审会主任黄秋英向委员们汇报了市总工会2017年工会经费审查工作情况,并对2018年工作进行安排,一、强化领导,加宣传力度,提升经审工作的影响力;二、突出重点,切实开展审查审计监督工作;三、落实制度,深入推进经审工作规范化建设;四、不断加强经审干部队伍建设。委员们对市总工会五届十次会议经费审查工作进行认真讨论,并达成共识,一致通过。(张书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