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总工会财贸工会中国工商银行平顶山分行共同举行工行营业网点员工岗位技能比赛


正文

为激发广大职工“学技术、比技能、创一流”的热情,贯彻落实“实施提升工程、构建优秀分行”的发展战略,提高职工队伍技能水平,推动“创争”活动的开展,11月4日平顶山市总工会财贸工会与中国工商银行平顶山分行共同举行了工行营业网点员工岗位技能比赛决赛。来自平顶山工行16个支行代表队的48名选手分别参加了计算机汉字录入、计算机交易代码录入、计算机翻打传票三个项目的决赛。

经过激烈角逐,张晓冰、闫晓娜、姚红分别夺得计算机汉字录入、计算机交易代码录入、计算机翻打传票第一名,荣获“平顶山市技术明星”荣誉称号,并按程序申报平顶山市“五一劳动奖章”。连慧军、刘英伟、张丽丽分别夺得三个项目第二名,荣获“平顶山市技术能手”荣誉称号。获得三个项目前5名的15位选手荣获“平顶山分行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平顶山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平顶山市劳动竞赛办公室主任李全森,平顶山市总工会财贸工会副主任牛琎、生产保护部祁岩,平顶山工行党委书记、行长王晓东,党委委员、副行长徐亚军、王祥,工会主席张明强现场观看了比赛。比赛开始前李全森副主席、王晓东行长分别做了重要讲话。李全森在讲话中代表平顶山市总工会、财贸工会对平顶山工行党委的高度重视,投入大量的精力,做了充分的前期准备工作,保证比赛活动如期举行表市感谢;对平顶山工行在加强队伍建设、提高职工综合素质、开展劳动竞赛、岗位练兵和技能比赛等方面所作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王晓东在讲话中代表平顶山分行党委对平顶山市总工会、财贸工会各位领导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比赛结束后,李全森、王晓东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证书、奖杯并与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这次比赛是根据平顶山市总工会《2010年职工技术竞赛活动计划》,由市总工会财贸工会与工行平顶山分行共同举办的一次职工技术比赛活动,是平顶山市第三届职工技术运动会的组成部分。整个活动从7月份开始,通过组织技能培训、岗位练功、模拟测试,选拔选手、预赛等阶段,筹委会细心筹划,各参赛单位认真组织,广大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加。把业务技术比赛作为提高素质、交流学习、展现才能的舞台,表现出极大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