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总工会生产部部长康建民到郏县调研指导劳模、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助力脱贫攻坚工作


正文

9月6日上午,平顶山市总工会生产部部长康建民一行到我县调研指导劳模、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县工会主席张怀昌、副主席李松锋、赵亚辉陪同。

康建民一行先后到渣园乡范寨村和王集乡雨淋头村,实地查看了市级劳动模范张根志充分利用国家对贫困村在资金上的扶持政策,最大程度上改善村民居住环境,带领贫困户脱贫致富情况和农业种植大户赵中立通过传播种植技术无偿向贫困户提供种植启动资金、销售渠道一条龙服务带动贫困户脱贫致富。同时,听取了张怀昌同志关于郏县劳模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

康建民高度赞赏劳模张根志、种植大户赵中立在脱贫攻坚工作中的示范引领作用。指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是我们每个人的责任,工会组织要努力展示劳模示范带动作用,同心协力打赢扶贫攻坚战,让劳模精神在脱贫攻坚中闪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