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县总工会召开鲁山县扶贫爱心超市工作推进会


正文

2018年9月29日下午,鲁山县扶贫爱心超市建设工作推进会在县总工会俱乐部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高光辉主持,县人大常务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王三槐出席并讲话。县爱心超市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县总工会相关负责同志及我县乡镇办事处主管副职及爱心超市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由县总工会副主席匡素彩同志宣读了鲁贫开发〔2018〕73号《关于推进爱心超市建设助力脱贫攻坚的实施意见》,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高光辉同志就爱心超市建设工作督导计分办法向大家做了深入细致的讲解。

王三槐主席在讲话中对各乡镇如何履职尽责、加快推进爱心超市运营,使领导放心、群众满意提出了深层次的要求。他强调,各乡镇一定要提高认识,加强领导,认清形势,把控好时间节点,加大投入,加强督促与检查,为提升贫困户自身动力,全力助推全县脱贫攻坚工作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