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总工会领导莅临舞钢督察指导工作


正文

11月26日上午,平顶山市总工会副主席余文英、组织部长康建民、文教卫工会主任张东升一行三人莅临舞钢市,就舞钢市总工会开展的“广普查、深组建、全覆盖”工会组建集中活动和工资集体协商工作进行督察指导。

舞钢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世晓慧就这两项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地汇报。舞钢市总工会接到任务后迅速行动,从组织领导、宣传发动、制度保障、实施措施、目标奖罚等方面全力组织实施,保证了此次集中行动进展顺利,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在企业深入开展工资集体协商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截至目前,舞钢市总工会“广、深、全”集中行动已全面完成动员部署、深入调查两个阶段工作,建会阶段工作已接近尾声,绝大部分已完成建会。各级工会通过深入企业逐户排查,共调查乡(镇)、街道非公有制企业422家,其中,新增单位30家;活动中新建工会组织72家。

督察组对舞钢市总工会所开展的工作表示满意,在组织领导、安排部署、责任落实、采取措施、人力物力投入等方面给予了充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