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电公司开展2019年职工代表提案落实情况巡视


正文

为及时跟踪2019年职工代表提案立案项进展情况,进一步推动职代会提案有效落实,9月18日,由姚电公司工会牵头,提案管理专门委员会委员代表、职工代表组成的巡视小组,对相关职能部门进行了走访。

巡视小组对提案立案项的落实和进展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并由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员逐一作解释说明。双方就有关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详细沟通交流。巡视结束后,巡视组将对搜集到的问题和建议集中整理上报,并持续跟踪相关部门的整改落实情况。

该公司2019年四届二次职代会通过与各基层员工代表面对面交流征集,经合并整理、提案管理委员会初步审议和总经理办公会审核,共立案7项,内容涵盖企业转型发展、生产经营管理、后勤保障、福利待遇等方面。

该公司不断提高职工代表提案征集和办理质量,严格把关、规范落实、提高完成率,切实解决职工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为职工办实事、办好事。自2017年,公司职代会提案落实情况说明会新增现场评议,由提案人和职工代表对提案落实情况满意度进行现场打分测评,进一步督促提高提案工作质量,为企业推动文明建设、促进和谐发展提供内生动力。(李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