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总工会:2020,我们这样学雷锋


正文

3月6日,“舞钢市总工会三月学习雷锋活动月”在杨庄乡薛庄村刘庄村民组志愿者服务活动现场正式启动!

依照舞钢市委宣传部、文明办的通知要求,结合工会工作实际,市总工会“三月学习雷锋活动月”系列活动主要从“创文明城市,人居环境卫生整治”、“助力脱贫攻坚,关爱空巢老人”、“美丽乡村,文明家园”、“全民健身,低碳出行”四个方面展开。

让雷锋精神深入到我们每一个职工的脑海,烙印在我们每一个人的心中。

舞钢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世晓慧在现场动情的说:希望通过咱们“三月学习雷锋活动月”系列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在广大职工中倡树“人人学雷锋,人人做雷锋”的良好风尚,让志愿服务成为一种习惯,让为人民服务成为我们的自觉,人人都能伸出友善的双手,给身边需要帮助的人及时送去温暖和关爱,让大家循着雷锋的足迹,为舞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奉献自己的爱心和力量。

 

2020年伊始,一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在我们身边打响。疫情当下,各行各业涌现出无数的凡人英雄,以血肉之躯抗击疫魔,践行着雷锋精神的真谛!

他们是义无反顾、日夜奋战的医务工作者

他们是冲锋在前、顽强拼搏的党员干部

他们是坚守岗位、日夜值守的广大职工,

他们是真诚奉献、不辞辛劳的志愿者

他们是众志成城、守望相助的你……

 

投身于这场战“疫”中的每个人,都是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人。

今天我们致敬雷锋

致敬

有一分热 发一分光的你

 此战“娘家人”  与您“疫”路相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