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迎接市级文明单位考评验收


正文

8月27日,平顶山市文明办副主任尹世钊一行三人在县文明办副主任王晓锋的陪同下,莅临郏县总工会对创建市级文明单位进行了现场考评。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郭大敏及全体班子成员参加考评。

验收过程中,郭大敏向验收组介绍了郏县县总工会近三年来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开展情况。随后验收组按照考评标准逐项查阅创建资料,并实地查看职工文体活动室、职工书屋、智慧健康小屋、户外者爱心驿站、新时代文明实践大讲堂、志愿服务站等地以及机关办公环境面貌,并组织机关5名职工进行了问卷调查。

近三年来,县总工会在市总工会和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以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为指导,紧紧围绕工会中心工作,团结带领全县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认真履行工会职能,突出抓好工会各项重点工作,加强精神文明建设,积极开展文明单位创建活动,不断提高干部职工的整体素质,为全县经济建设和社会各项事业进步做出了贡献。

通过现场考评,考评组一行对郏县总工会创建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郏县总工会高度重视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指导思路清晰、创建目标明确、创建措施到位、创建成效明显,各项活动内容丰富,工会干部职工参与积极性高,文明创建成效显著,希望县总工会总结经验、突出特色、不断提升文明单位创建的层次和水平,在全社会充分发挥文明单位的示范引领作用,树立文明单位的良好形象。(编辑人:叶小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