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热力工会召开四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


正文

4月20日,平顶山热力集团有限公司工会召开四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45名正式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中国工会十七大会议精神、河南省工会十五大会议精神、河南公司工会三届二次会员代表大会精神,全面总结工会2019年工作完成情况,分析面临的形势任务,安排部署2020年工会重点工作,全面推进公司工会工作创新发展,团结和动员广大职工积极投身建设清洁能源企业再立新功!

会上该公司工会主席作了题为《围绕中心促发展  服务大局展作为  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努力奋斗》工会工作报告,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平顶山市综合实力高质量发展重返河南省第一战略方阵进程中奋力书写华丽恢弘的篇章、更是公司“全面打造现代先进综合能源供热企业”目标实现的关键之年。形势严峻,任务艰巨,今年公司提出了“湛南工业园蒸汽管道项目、“汽改水”改造工程、深化设备治理、鲁山分布式供热项目、政治巡察”五大任务,各分会要进一步发挥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以“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落地为统领,深化“双对标”,力争“双跑赢”,在服务大局中明确政治站位,在聚焦主业中把握职责定位,在全面完成公司年度任务目标中作出新的贡献。

面对新任务、新要求,2020年,公司工会工作将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贯彻落实河南公司、公司工作会议精神,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工作定位,以引导职工岗位建功为核心,以提升职工队伍整体素质为重点,以构建幸福企业建设为保障,以深化创争活动为抓手,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在建设现代先进综合能源供热企业中建功立业。

机遇蕴含精彩,务实成就伟业!在上级工会组织和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融入中心、服务大局,扎实工作,锐意进取,为实现公司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