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侯傲磊:在平凡的岗位上走出闪光的足迹


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侯傲磊,是宝丰徽汝汝窑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一名技术员,从事汝瓷烧造工作以来,他兢兢业业、勤于学习,不断将新知识、新技术运用到工作实践中,使公司经济效益不断提高。

在车间,侯傲磊承担了汝瓷釉料配置、汝瓷沾釉、汝瓷烧制等多项工作。面对涉及面广、专业知识要求严格的汝瓷烧造工作,他刻苦钻研业务,深入研究,在短时间内,使自己的烧造水平得到了很大提高,连续两年被集团评为“技术新星”。

宝丰徽汝汝窑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车间主任庆琛琛说:“从汝瓷泥胎成型到釉料配比,再到汝瓷烧制,侯傲磊先后主持建立了高压注浆生产线、滚压成型生产线,为公司产品成型效率增高做出了贡献。”

在侯傲磊心中,工作始终是第一位的,尽其所能做奉献,是他不懈的人生追求。

侯傲磊说:“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继续调制新的配方,研究新的釉色,提高自己的烧结水品,提高产品成品率,为我县汝瓷产业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