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苏新娜一行到郏县开展“工会进万家”走访慰问活动


正文

6月4日,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市总工会女工主任、劳动和经济工作部部长苏新娜一行3人到郏县开展看望慰问困难职工、全国劳动模范活动,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郭大敏及班子成员陪同走访慰问。

苏新娜一行首先看望了困难职工苏培周,详细了解他的身体健康和家庭生活情况,耐心询问们生活中的急难愁盼问题,并为他送上大米、食用油、牛奶和慰问金。慰问组一行还看望了全国劳动模范吴胜斌,苏新娜并与劳模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嘱咐吴老要保重身体,希望他继续发挥模范示范作用,弘扬榜样精神。

本次走访慰问不仅传递了党和国家对劳动者的关怀爱护,更将党中央对广大劳动者的关心落到了实处,切实让广大劳模感受到温暖,有助于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营造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社会氛围。(编辑人:叶小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