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深入叶县开展“工会进万家”调研走访慰问活动


正文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认真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决策部署,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发挥党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6月2日下午,市总工会二级调研员陈振华、女工部长刘阳、工运研究室主任郑巍一行赴叶县开展“工会进万家”走访慰问活动,县总工会党组负责同志和班子成员陪同慰问。

陈振华一行首先看望了67岁的省劳模毛松峰,为他送上慰问品和慰问金,与他进行亲切的交谈,详细询问了他的身体状况和生活近况,赞扬他甘于奉献的高尚情操,并嘱咐他保重身体。

随后,陈振华一行来到困难职工李全柱家,详细询问他的生活现状、就业和子女就学情况,关心他的病情,了解困难原因和帮扶成果,鼓励他们打起精神,坚定信心,在党和政府的政策帮助下早日脱困。李全柱及其家属对市县总工会领导的看望慰问非常感谢,表示一定牢记党恩,勤奋节俭,自立自强,早日摆脱困境。

慰问结束后在县总工会机关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县总工会党组负责同志对近期工作的汇报。陈振华对县总工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加强对劳模和一线职工的关爱,做好“雪中送炭”和“锦上添花”,将职工关爱工作落到实处,要与党史教育相结合,切实为职工群众办实事。

 本次走访慰问活动,传递了党和国家对劳动者的关怀爱护,更将党中央对广大劳动者的关心落到了实处,让广大劳模感受到了温暖的同时,也激发起我县广大职工投身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积极性和创造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