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总工会召开“深入学习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研讨会”主题党日活动


正文

9月8日下午,区总工会组织全体党员同志召开了“深入学习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研讨会"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周源主持并带头发言。

会议上周主席带领大家首先学习了区委书记安保亮《以干为先,干必出彩,为全面建设鹰城现代化中心城区努力奋斗》的讲话报告,并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吃透报告内涵,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要把“以干为先、干必出彩”的工作要求铭记于心,根据各自下一步工作重点,深刻领会践行躬身入局、履职于行的强烈责任担当。讨论中每位党员同志都能结合学习党代会精神深刻谈体会,谈感想,畅所欲言。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以创新的发展思路、扎实的工作举措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投身到工会工作中去;要准确把握党代会对工会工作提出的新要求,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积极发挥工会职能,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立足本职、扎实工作,服务大局,开创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