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委老干部调研组到市总工会指导工作


正文

3月24日上午,原政协副主席韩长青、市委组织部副部长李跃红一行4人,到市总工会调研指导老干部工作,退休老干部雷万福、王富忠参加调研活动,市总工会党组书记杨守伟陪同调研并汇报市总工会老干部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杨守伟汇报了市总工会注重发挥老干部党支部的作用,加强老干部的政治理论学习,落实老干部政治经济待遇、不断提高对退休干部的服务质量、发挥老干部余热等工作情况。雷万福、王富忠等老干部围绕发挥作用等方面作了发言,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韩长青指出,通过听汇报和老干部们的发言,可以看出工会领导对机关老干部工作高度重视,机构健全,专干得力,老同志满意,各项工作开展扎实有效,特别是投资7万多元对门球场草坪、场地设施、周边休息区进行了全面改造,为老同志开展体育活动提供了便利条件,受到广大老同志的称赞。座谈期间,韩长青还对老干部们提出的工资待遇、医保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希望老同志们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在思想言论行动上与党中央市委保持一致,再接再厉,发挥余热,为汝州经济发展再做新贡献,同时祝愿老同志们家庭幸福、健康长寿。

杨守伟书记表示,感谢调研组对工会老干部工作的肯定,感谢老干部对现任工会领导班子工作的理解和支持,今后,将一如既往地做好老干部工作,积极为老干部服务,发挥老干部们在工会工作中的重要作用,努力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为汝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