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召开7月份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警示教育大会


正文

7月5日,在郏县总工会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警示教育大会,机关全体人员参加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贾红举主持,会议通报了三起违法违纪典型案例,并深刻剖析了违纪案件产生的原因,就以案促改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认真剖析,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居安思危、防患未然,深刻汲取典型案例教训,固本培元筑牢思想根基。作为党员干部,必须把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作为固本之举、放在首要位置,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筑牢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二要切实负责,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加强自我修养,牢记“祸患常积于忽微”的道理,正确处理人际关系,减少不必要的交际应酬,抵制不正之风,养成健康的工作方式和生活习惯,自觉落实个人重大事项报告等各项制度,严以律己、清正廉洁。三是要结合案例,深入开展对照检查。深刻查摆剖析,全方位开展风险排查,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切实整改提高,要针对查摆出的问题,认真制定整改措施,全面整改提高,并主动接受社会和群众监督。(编辑人:叶小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