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到湛河区慰问农民工


正文

中国农民丰收节是丰收的节日,为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市总工会以“庆丰收 迎盛会”为主题,组织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庆祝和走访慰问活动,以实际行动关爱农民工。2022年9月23日上午,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周万庭一行,到冠宏矿山技术装备公司慰问工作在一线的农民工,区委副书记张毅陪同。

走访慰问中,周书记向广大农民工致以节日祝贺和诚挚慰问,向10名困难农民工发放每人1000元的慰问金。周书记与他们嘘寒问暖、拉家常,详细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生产生活、经济收入以及困难需求等情况,并动员企业要高度重视农民工工作,始终关注、时刻牵挂农民工冷暖,切实为他们解决实际问题,让他们感受到工会以及党和政府的关怀。同时勉励他们要树立信心,继续发扬吃苦耐劳、勇干拼搏的精神,并嘱咐他们合理分配工作时间,保重好身体。

通过此次走访慰问,进一步拉近了工会与农民工的关系,切实了解了他们生活情况,走访中被慰问的农民工纷纷表示感谢工会心系农民工,他们将继续发扬吃苦耐劳、敬业奉献的优良作风,积极进取、奋力拼搏,实现新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