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总工会在农民丰收节前夕走访慰问农民工


正文

        秋高气爽、喜庆丰收。在第六个中国农民丰收节到来之际,今年被市委、市政府授予劳动模范的农民工优秀代表王世强,收到了工会送给的慰问金。

        慰问现场,平顶山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许丹丹鼓励王世强同志争做榜样标杆,凝聚模范力量,谦虚谨慎,再接再厉,激发创造美好生活的干劲,为平顶山经济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她强调,“中国农民丰收节”是农民们庆祝丰收、享受丰收的节日,也是五谷丰登、国泰民安的生动体现,基层工会要不断加大对职工尤其是农民工群体在工作、生活方面的关爱关怀力度,主动帮助农民工解决实际困难,激励他们爱岗敬业、凝心聚力、奋发作为,切实让广大农民工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及工会组织的关怀。

       当天上午,市总慰问组来到平顶山天安煤业股份有限公司四矿、平顶山市嘉和顺通物流服务有限公司和平顶山市越丰供应链有限公司,对工作在岗位上的21名农民工进行走访慰问,并将11000元慰问金送发到他们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