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到姚电公司开展调研活动


正文

 11月17日上午,市总工会四级调研员、财务部部长李革平,法工部部长刘阳一行到姚电公司开展调研工作。姚电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工会主席石文义主持调研会议。

调研组听取了姚电公司企业经营形势、转型发展、职工队伍稳定、“五大行动”“十件实事”完成情况、工会基层组织建设、工会干部队伍建设、维护劳动领域政治安全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李革平对姚电公司工会工作给予充分肯定,特别是开展职工劳动竞赛、职工疗休养、职工体检、困难职工帮扶等活动给予高度评价,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他强调,一是要学习贯彻好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要紧紧围绕中国工会十八大精神开展各项工作;二是认真对照“五大行动、十件实事”,服务好大局,服务好职工。三是坚决维护劳动领域政治安全,加强劳动关系发展态势监测和分析研判,及时发现并解决可能影响职工队伍稳定和劳动领域政治安全的突出问题,把劳动领域风险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
姚电公司工委委员代表、党群部相关人员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