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总工会莅舞调研


正文

9月9日下午,平顶山市总工会企业职工技能素质建设调研组到我市龙山纺织公司,对该公司开展企业职工技能素质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市总工会常务副主席世晓慧陪同调研。

在龙山纺织公司会议室,调研组一行与该公司有关负责人及部分一线技术职工进行了座谈,并向职工们发放了调研问卷,详细了解了该公司职工技能素质建设情况。

调研组在座谈中指出,此次调研是为了全面了解和掌握平顶山市职工队伍技能素质及教育培训状况,更好的发挥工会组织在推进职工素质建设中的作用,建设一支技能过硬、规模宏大的高素质职工队伍。本次调研采取问卷和座谈相结合的方式进行,重点调研职工技能素质状况、企业提升职工技能素质的主要做法、企业在职工技能素质建设中存在的问题及意见和建议、工会在推动职工技能提升中发挥的作用和主要做法、对进一步发挥工会在推动企业职工技能提升中作用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结束后,调研组对龙山纺织公司开展职工技能素质建设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舞钢市总工会在推动企业职工技能提升中发挥的作用给予了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