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贫攻坚,宝丰工会在行动!


正文

4月24日,宝丰县总工会主席郭鹏飞,党组书记、副主席何素静一行奔赴舞钢市总工会,参观学习爱心超市建设运行工作。

舞钢市总工会主席陈运洲、常务副主席世晓慧热情向郭鹏飞主席一行介绍了爱心超市建设运行情况。随后宾客双方来到武功乡和枣林镇,实地参观了两家爱心超市,并就一些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细致地交流。

郭鹏飞对舞钢市总工会领导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爱心超市建设给予高度评价。并同随行人员就如何学习借鉴兄弟单位的好经验、好做法,因地制宜开展工作进行了探讨,提出了要求。

自精准脱贫工作开展以来,宝丰县总工会在做好自身所承担任务的同时,引领全县劳模、企业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带动群众脱贫致富,县总工会被县委、县政府授予2017年度“脱贫攻坚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此次赴舞钢市学习借鉴“爱心超市”好的经验做法,必将对宝丰县“爱心超市”运作的规范化、服务群众的便利化方面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宝丰县总工会经审委主任陈春奇和脱贫攻坚骨干队员一并参加了此次学习之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