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召开全市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评审会


正文

2019年5月22日上午,市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评审会在市总工会四楼会议室召开,会上对全市各基层单位推荐申报的19个劳模(技能人才)创新工作室进行了评审。评审会的评委由国家级示范性工作室领衔人张全民、白国周、时小广和市总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组成。评审会由市总副调研员、生产部部长康建民主持,市总工会副主席李文生到会对评审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各县(市、区)、产业工会、直属企业工会负责工作室创建的同志与会旁听观摩。

会上,各创新工作室团队通过PPT演讲展示介绍了各自工作室的创建情况,评委通过查看资料和观看演示,按照《评审打分办法》,从团队结构、硬件支持、制度建设、取得成效和综合印象几个方面为各工作室现场打分。通过评审会,各参评单位充分展示了在培养人才、传授技能、实践攻关、创新管理等方面的经验和成果,凸显了劳模和工匠人才工作室在各自行业和领域内的示范和引领作用。各基层工会通过观摩学习,加强交流,互相取长补短,为持续推进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创建工作提供了交流互动的平台。下一步,市总将对参评的19个创新工作室按照评委打分从高到低进行排序,最终确定10个平顶山市示范性劳模和工匠人才创新工作室进行表彰奖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