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和职工有所需,工会就有所送------宝丰县总工会“职工大讲堂”庆“七一”“首场开讲啦


正文

6月27日上午,宝丰县总工会“职工大讲堂”首场讲座在机关三楼会议室开讲。县总工会班子成员、机关党员干部和来自全县各基层单位的工会主席120余人,一起聆听了迎接建党98周年的专题讲座《中国共产党是最高政治领导力量》。

“职工大讲堂”是县总工会结合工会工作特点,以 “中国梦劳动美”为主题框架着力打造的集中学习平台,目的在于通过教育培训,加强党员干部职工在新时代下的道德修养和文明素质,形成明礼爱国,遵纪守法,钻研业务,热爱学习的良好氛围。学习形式以巡回讲座、定点讲座相结合;学习内容由班子成员结合业务部门研究策划,紧密围绕“企业和职工有所需,工会就有所送”展开,涵盖革命党史、业务工作、生活知识、道德建设等内容。

首场“职工大讲堂”把党建作为首场讲座内容,为全县各级工会干部作专题授课,既是强化党建引领工作的具体体现,又是提高工会干部政治理论水平和新形势下履职尽责能力的重要举措。工会干部通过辅导,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认识,增强了对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肩负起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使命的认同;纷纷表示要深入领会授课内容,立足岗位做好贡献,在高质量发展中建功立业,做到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张亚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