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工作推进会


正文

10月14日上午,县总工会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 警示教育”推进会,会议由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郭大敏主持。县总工会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县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主任杨建利传达学习了三起典型案例,重点对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警示教育关于《茨芭镇山店村党支部书记张振尧优亲厚友违规为他人办理低保问题》等进行了学习和剖析。县总工会党组书记郭大敏对以案促改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做好结合典型案例剖析整改。要结合当前任务和本职工作岗位,认真剖析自身存在的问题,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真正达到通过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警示教育,提高防腐拒变的效果。二、做到警钟长鸣。要从秦旗涛违纪违法案例中吸取教训,做到以案为戒,警钟长鸣。三、加强政治学习。要注重政治理论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摘编》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县总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