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总工会组织机关全体在职党员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正文

11月14日下午3:00,舞钢市总工会在809会议室组织召开机关党支部全体在职党员“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会议由舞钢市总工会党支部书记吴广军主持,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世晓慧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

会上,市总工会机关全体党员依次对照“18个是否”进行自我检视、找差距,全面查找各种问题。对照党章重点查摆5个“是否”方面存在的问题、对照准则重点查摆8个“是否”方面存在的问题、对照条例重点查摆5个“是否”方面存在的问题,通过对照,深刻分析产生问题的原因,明确整改措施和今后努力方向。

最后机关党支部书记吴广军进行总结讲话,他指出,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主题教育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举措。要以这次专题会议为契机,继续在抓好学习上下实功,把学习党章党规作为常抓不懈的重要任务抓紧抓好,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贯彻党章党规的重要论述,全面掌握党章党规基本内容,时时处处用党章党规衡量和规范言行,自觉运用党章党规指导工作实践,做党章党规的坚定执行者、忠实践行者、督促推动者。继续在查摆问题上用实劲,强化问题导向,坚持刀刃向内,在今天初步查摆问题的基础上,以自我革命精神继续深入查摆,努力把问题找准找全找深,查摆出的问题要在下一步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上进一步反思剖析。继续在认真整改上求实效,坚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把这次专题会议上查摆出来的问题,纳入主题教育整改落实任务,明确时限要求,坚持边查边改,以钉钉子精神把各类问题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