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第二人民医院召开第一届第二次职代会


正文

5月15日,郏县第二人民医院第一届第二次职工代表大会,在院门诊楼五楼会议室召开。院领导及职工代表共计51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书记苏国荃主持。

院工会主席谢文君向大会作工会工作报告。报告从全力做好“二甲”医院评审工作、促进医院科学化规范化建设,组织管理建设明显增强,院务公开进一步深化,落实医院规章制度和凝心聚力、共同抗疫等五方面,总结回顾了2019年医院工会工作。关于2020年工会工作,报告提出,今年医院职代会,要坚决落实院党委领导下的院长负责制,认真做好深化融合,建立完善医院内部体系,加强精神科病房楼等基础建设,推行绩效考核,关心职工生活,做好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力争使医院建设发展再上新台阶。

院工会主席谢文君指出,职工代表大会是医院民主管理的重要形式,是落实广大职工主人翁地位、表达职工利益诉求的重要渠道。希望各位代表要切实履职尽责,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要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全心全意为广大职工群众服务,正确行使职代会代表的职权。

会上,职工代表侯松甫、程雪君作了表态性发言。大会在庄重而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