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总工会企业工资集体协商“要约行动”督导组到宝丰县督导检查


正文

3月9日下午,平顶山市总工会纪检组长刘冬梅、法律工作部部长徐新民一行两人的企业工资集体协商“要约行动”督导组来到宝丰县检查督导企业工资集体协商“要约行动”工作开展情况。副县长王宝贵、县总工会主席董伟领陪同检查。

在县总工会三楼会议室,督导组听取了宝丰县企业工资集体协商“要约行动”工作整体开展情况汇报,查阅了相关文件资料和已签合同备案文本。刘冬梅对于工作的进展情况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立足于工会维权和围绕关注民生两个基本点上,进一步明确了开展工资集体协商“要约行动”工作的重要意义和时代使命感。刘冬梅希望宝丰要下大力气、克服存在的困难,认真贯彻落实省、市企业工资集体协商“要约行动”工作精神,按照具体要求,加大力度进度,推进企业工资集体协商的要约签约工作,真正工会发挥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党分忧、为一线职工、农民工维权,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和谐社会环境。

据介绍,全市企业工资集体协商“要约活动月”启动仪式后,宝丰县总工会积极行动,县委、政府高度重视支持,先后召开了全县企业工资集体协商“要约活动月”活动启动仪式,成立了企业工资集体协商“要约行动”督导小组,实行了乡镇、区域分片包干和奖励制度。目前活动进展有序,县域企业要约签约氛围浓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