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总工会、县妇联、团县委召开 “扶贫领域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


正文

2020年5月27日上午,“县总工会、县妇联、团县委扶贫领域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在叶县总工会机关会议室召开。县总工会、县妇联、团县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县纪委监委派驻县政协纪检组组长张君民安排部署扶贫领域以案促改工作。

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效会主持会议。

县妇联主席袁福青宣读了《叶县扶贫领域以案促改集中行动方案》。

团县委副书记顾玉龙通报了扶贫领域6起以案促改典型案例。

张君民对以案促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以案促改工作;二是要对标典型案例,认真剖析问题;三是要耳畔警钟常鸣,切实受到教育;四是要扎实开展活动,切实保管好工作资料。

与会同志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以案促改工作为契机,深入剖析查摆问题,找准堵塞漏洞,汲取深刻教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真正把以案促改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牢固树立清廉、公道、正派、勤勉、敬业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