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总工会领导到汝州调研指导工作


正文

6月18日,平顶山市总工会女工委主任许丹丹、保障部部长杨毅一行人到汝州市总工会调研,并为获得“河南省五一巾帼标兵岗”的汝州农商银行营业部授牌。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守伟、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闫志莹、挂职副主席赵会芳陪同调研。

在市总工会,许丹丹主任一行认真听取了汝州市总工会女职工工作汇报,对女职工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随后来到汝州市农商银行调研,行长庞金波汇报了银行工作和女职工工作情况,许丹丹对农商银行关心女职工生活、提升女职工素质、强化女职工爱岗敬业意识,发挥 “半边天”作用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向农商银行营业部颁发了“河南省五一巾帼标兵岗”奖匾,希望农商银行的干部职工继续努力,再接再厉,为汝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在汝州市家家靓家政服务有限公司,公司总经理于莉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汇报了公司开展家政服务、职工培训、安排再就业和工会工作等情况,并实地参观了培训教室,详细了解了公司培训内容、就业情况,对公司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希望该公司能够进一步拓展思路,更新观念,围绕市场需求开展业务培训,提高就业率,做大做强家政服务行业,帮助下岗困难职工尤其是女职工实现再就业,促进社会和谐稳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