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总工会副主席陈振华一行到姚电公司开展专题调研


正文

8月13日上午,平顶山市总工会副主席陈振华、法工部部长张东升、保障部部长杨毅一行三人到姚电公司,就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职工队伍状况进行专题调研。姚电公司纪委书记、工会主席郭晓彦参加座谈。

陈振华对姚电公司作为大型国企在疫情防控、社会经济秩序恢复中发挥的重大作用,以及工会桥梁纽带作用的发挥给予充分的肯定。他指出,根据河南省总工会工作部署,开展此次调研旨在全面了解掌握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企业情况和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维护职工队伍稳定,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和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姚电公司工会要继续保持工作全面、扎实、亮点纷呈的局面,在围绕推动构建企业和谐劳动关系与队伍稳定等方面,协调处理好企业和职工的关系,更好地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确保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

郭晓彦对市总工会多年来对公司工作给予的指导和帮助表示感谢,并表示,姚电公司工会将继续积极支持、配合市总工会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工会桥梁纽带作用,推动工会服务内容走深、走细、走实,助力企业生产经营和疫情常态化防控,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会上,姚电公司就生产经营、复工复产中遇到的问题、职工权益保障、职工队伍稳定、工会主要经验做法等八个方面内容作了全面细致的汇报。期间,调查组还向公司职工代表发放了调查问卷,深入了解职工看法,确保定性分析与定量分析相结合。

姚电公司政工部(工会办)、综合部、人资部 、生技部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