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总工会副主席李文生一行莅临舞钢开展企业专题调研


正文

8月18日上午,平顶山市总工会副主席李文生带领市工运研究室有关人员一行三人,到我市银龙集团就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企业生产经营情况和职工队伍状况进行专题调研。舞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刘吉功,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世晓慧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详细听取了银龙集团党组书记周泉涛对生产经营情况和职工队伍状况的工作报告,与企业职工代表进行了问卷调查和职工代表面对面访谈,随后走进企业实地察看。

李文生对银龙集团作为河南省最大的民营企业在疫情防控、社会经济秩序恢复中发挥的重大作用及工会组织在复工达产中发挥的桥梁纽带作用给予充分的肯定。他指出,根据河南省总工会工作部署,开展此次调研旨在全面了解掌握常态化疫情防控形势下的企业情况和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维护职工队伍稳定,助力企业复工达产和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他要求工会要继续保持工作全面、扎实、亮点纷呈的局面,在围绕推动构建企业和谐劳动关系与队伍稳定等方面,协调处理好企业和职工的关系,更好地维护职工合法权益,确保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